Stop Here and Goodbye

img_9421

一切思绪都是关于你和没有未来的未来。

这一点,一年365日。

这构想,举例来说,像空气,

不存在的存在。像烛火,

有时微弱漫长,燃烧

内心的激烈和灼热,点亮我房间

不然会灰暗的一角。

左右凌乱的思绪,抓住,放开。

你,从开始降临,由远而近,

从未被我们完全实现的世界中又飘远。

抑或总是我的猜测,由于这世上,

没有一件事物能是你精神或肉体的化身。

一个词即能表达爱的撕扯。

即日,我们简短的连接,我渴望的信号里,

有一缕纤细的放弃,近乎疯狂,

又是出自沉闷的理智。

过了一会我才明白,

这样的谈话,一切都消散了:入梦,

树林,玻璃,落日,你和我。曾有一个人

我和他做爱,仍记得,有时,

他轻轻的怯怯的拍打我,

我是怎样为他的存在感到幸运和珍惜,

为他的温柔感到温暖和诧异,

如同对清凉的海水的渴望,

连同那温湿的天气,连同划过脚踝的细沙。

我们在浑浊的地方做着不同的事。好像互相无关。

欲望,我们说,因为它生长于未知的

干涸。渴望,承载无尽的距离和想象。

我对他来说也必定如此。

我深深的记得,他一皱眉一低头,与夕阳映衬的身影,

他在意的轻描淡写的生活。总有一些时刻,

当躯体神圣如同书本,梦想如同永恒,

日子总是有暗疮的圆满。

那些清亮的空气,因你而变得柔软。

我的怀念,太多,太杂,太远,无从安放,

快要蒸发,消失不见。

意念,托我飘起,反转

在曾有你的

星球、彩虹、泡沫、

共生、冥想、无知无形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