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诗一打

IMG_3231

waiting for bus in snow

1

绿 是绿子的绿;野 是新野的野;仙 是花仙子的仙; 踪 是失踪的你

2

不敢走小树林

因为片片回忆会

落在身上

从今 总走阳光大道

等你和等车

等来一大段故事

说话会加速时间

从此  悄无声息地看你的眼睛

告别的仓促

和停留的短暂

有蓝天白云作证

懂爱不懂

疑惑的时候

有神经作证

3

我还没有

去做手术

把脑袋

曲折旋转

智商低的那一部分

切割下来

放在玻璃瓶中

寄回给你

于是

我开着车

然后我哭了

然后我听到让我哭的歌

想到

原来 所有 所想 所说

不如你一个活灵活现的拥抱

 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