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darin Love Poem

bear and duck

我喜欢你高兴时的样子 我感觉被你爱着 我容光焕发 虽然我知道没有无条件的男女之爱 爱也不能独一无二

你像海边的一块岩石 我倚在你身上 海浪反复漂荡在我们脚边

你像高山上的石头 我停靠在你身上 我们远眺连绵的群山

也许你不能到我要到的所有地方 我的每一屡步伐 是你的延伸 也许我们到过的地方太多 岁月埋没了记忆 记忆分解褪色 下一站是你我永不停歇的起点

Leave a Reply

